top of page

【寻人启事】潘俭伟留下3个“静静”给人民就失踪


尤记得希盟执政前,行动党的潘俭伟一直都很热衷于拍摄短片,来大肆抨击前朝政府加重人民的负担。在短片里,潘俭伟言之凿凿地告诉人民,如果希盟执政的话,就会收购大道公司,然后废除大道收费、废除GST改成SST,然后物价就会下跌,人民从此就能过上幸福的日子等等,让人民以为手中的一票可以付托给希盟。

但人民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会遇上薄情郎!自从希盟执政后,现在凡是遇到潘俭伟最拿手的大道收费、SST问题,他竟然都不见人影,人民期待的废除大道收费(不是冻结涨价!)、物价下跌已经变成一场美好的春梦!

1.废除大道收费

执政前:潘俭伟说只需要250亿就可以收购大道公司,保证希盟执政后就废除大道收费!

执政后:工程部长巴鲁比安说要4000亿才能废除,首相敦马哈迪说不可能废除大道收费、财政部长林冠英只是冻结大道涨价!

潘俭伟静静!

2.降低油价

执政前:潘俭伟质问国际油价下跌 ,为何国内油价不跌反涨?

执政后:国际油价下跌,希盟仍然不降低油价,潘俭伟任由希盟每周征收人民1亿的“汽油税”!

潘俭伟静静!

3.废除GST降低物价

执政前:潘俭伟保证希盟执政后就会废除GST,到时就会降低物价,减轻人民负担!

执政后:希盟推行SST,物价没有更便宜,反而上涨!

潘俭伟静静!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