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杨美盈被礼端公开打脸,行动党还在静静?


企业发展部长莫哈末礼端针对莱纳斯稀土厂课题,公开炮轰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和首相署副部长傅芝雅,声称两人需要“被教育”,问题是莱纳斯课题根本就不属于企业发展部所管辖,如今礼端不把杨美盈放在眼里,且公然欺负到头上。

马华宣传局副主任拿督梁捷顺质问,行动党6名部长在内阁里还有地位吗?企业发展部长不把行动党部长放在眼里,已经毫不掩饰的凸显行动党当家不当权,只在内阁做应声虫。

“杨美盈被礼端公开打脸,行动党还是保持一贯的静静作风。若换作对象是马华的话,相信行动党肯定是第一个跳出来大骂马华的人。但是,如今却被公开羞辱,被其他部长要求‘被教育’,行动党内阁部长还要继续保持沉默到几时?”

他表示,行动党内阁部长在当官后,就不再表明他们要关闭莱纳斯的坚定立场。当官前后立场大转弯,若行动党认为无需关闭莱纳斯,那他们必须还国阵一个清白,当初他们是故意渲染莱纳斯辐射废料的污蔑指控。否则他们就必须履行他们当官前的承诺,立即关闭莱纳斯。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