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仓促签署草率撤签《罗马公约》,部长恐吓言论不负责任!


马华总秘书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抨击外交部长和直辖区部长以恐吓手段,为政府撤签《罗马公约》开脱,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

她指出,外交部长和直辖区部长以国家可能发生政变为由,作为解释政府决定撤回签署《罗马公约》的理由,让人惊讶!

周美芬今日发表文告说,为了解除撤回《罗马公约》后来自社会的批判压力,两名部长竟然不惜发表引起社会恐慌的恐吓性言论。

“直辖区部长把问题归咎于占国家人口近70%的马来人,并以马来军警人数占大多数来恐吓人民,不但让爱好和平的一般马来群众蒙上不白之冤,也将带来鼓动种族情绪、疏离族群关系、激化种族紧张情绪的不良后果,打击国家团结与和谐,也给世界各国传达了我国马来族群情绪随时爆发的误导性信息。

她认为,这种言论也将让投资家却步而打击国家经济发展,让经济发展已大大放缓的马来西亚雪上加霜。

“政府在没有做好沟通之前即仓促签署《罗马公约》,导致误解和问题丛生是关键,重点在于首相还活在过去他一人说了算的霸权世界,忘记了今天的马来西亚已不再是一言堂“。

她促请希盟政府尊重民意,加强与人民的沟通,谨慎治国,而不是在面对压力的时候就把责任推给他人,甚至以恐吓手段为自己开脱!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