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布条玩弄种族分化,有心人意图助希盟赢补选


(晏斗12日讯)马华森美兰州联委会主席萧开文强烈谴责有心人士为了协助希盟提高晏斗补选胜算,不惜后果制造种族分化和煽动华裔情绪,选民必须惩罚这种卑鄙的竞选手法。


萧开文针对有心人士张挂中文布条,指国阵候选人莫哈末哈山是巫统和伊党合作的推手,并指有关人士意图很清楚,就是挑起华裔仇视巫统和伊党的情绪。


“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公正党主席兼波德申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安华在助选时,也敦促华裔和印裔选民不要把票投给莫哈末哈山。我们要问,为什么希盟要如此有针对性的煽动华裔和印裔?


“今天的布条同样用中文字书写,一样充满着种族分化的意味,难道是因为希盟在这场补选中穷途末路,不惜牺牲种族关系以求胜出?”


他指出,国阵始终珍惜各族的支持,努力争取各族的选票。国阵领袖一再强调,我们必须赢得所有族群的支持。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的支持才能促进国家稳定和繁劳,而希盟作为执政党,不断制造分化,究竟他们的脑长在哪里?”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