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舆论力量助赵文辉圆心愿,鞭策政府人民胜利


拥有8A佳绩,来自B40家庭的优秀生赵文辉,在3次上诉被拒门外后,如今终于获大学预科班录取,马青总秘书胡伟豪对这项好消息感到高兴并欣慰,且恭喜赵文辉及赵妈妈,终于如愿以偿。


胡伟豪也表示,在结合群众的舆论力量下,特别是广大社会人士的鞭策,让政府感受到压力,进而积极解决问题,因此可说是人民的集体力量协助了赵文辉如愿获得大学预科班录取,进而解决了他经济上的困难。


“这是人民力量的胜利, 马青感谢这几天来网上朋友及媒体的关注, 最后让执政党尽力协助解决。这是执政党的本分,也希望政府接下来不要再因为政策偏差,而再出现类似的案例。


“马青重申,政府施政必须是在公平共公正的原则下,不分种族和宗教,开放更多大学预科班学额给来自B40群体成绩优异的大马教育文凭毕业生,以协助他们,因此教育部必须尽力协助他们得到优先的考量,因为教育是改变命运、脱离贫苦的最有效工具。”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