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希盟议员自爆对马哈迪独裁无能为力,部长内阁静静令人失望



(吉隆坡13日讯)马青总团长王晓庭指出,接二连三的事件与课题,让人民感受到当今的政府,就是由首相敦马哈迪一人说了算,50名国会议员的公正党与42名国会议员的行动党,根本无能干涉马哈迪的任何决策。


她说,人民赋予希盟执政的权力,是因为轻信希盟可以带来新希望与打造新马来西亚,但如今已很明显,这些都是假希望,因为在马哈迪为首的希盟领导下,不只是发展倒退、经济停滞不前,甚至民主进程也在往回走。


“希盟所谓的民主,是首相一人的权力凌驾在内阁,甚至国会之上,这是正是民主大开倒车;面对只有26席国会议员的土团党,公正党和行动党里里外外都遭牵着鼻子走。”


她是针对“百格大家讲”清淡节目后,发表上述谈话;出席该节目的嘉宾有马青总团长王晓庭、时事评论员许国伟和公正党地不佬国会议员锺少云。


她说,在节目中,身为国会议员的锺少云已曝露出公正党虽是最大党,但在希盟并没有影响力,在回答关键问题时,都与行动党相同,即只能以“我不是内阁部长”、“首相做的决定”等来作答。


“马哈迪已三番四次以一人之力推翻所有希盟曾经许下过的诺言,但是对于希盟的国会议员来说,他们竟只能无奈地说‘首相的决定’来忽悠人民,这不只是辜负了选民,也证明希盟在大选前所说种种,都是骗话。”


她说,希盟最爱用的借口,便是指时间还短、需要更多时间,但是过去一年人民是根本看不到希盟要兑现承诺的诚意。


“就如委任反贪会主席拉蒂花,马哈迪跳过了所有人自行决定人选,甚至也无视由希盟成立的国会委任委员会。”


她指出,更重要是,人民如今看到,内阁也只有首相一人说了算,其他内阁部长都是乖乖听话的YES MAN。


“锺少云在节目中的谈话,已证明了希盟国会议员对于首相、内阁部长都大失所望。”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