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社青团报警只是做大戏,火箭正副部长助纣为虐





(吉隆坡26日讯)马华妇女组发言人兼全国女青年局主任刘薏雯日前促请警方,对付在伊斯兰党大会呼吁政府停办母语教育的伊党妇女组副主席莎拉米亚,马青也全国报警促查,因为她的极端言论,已藐视国家宪法赋于大马各族母语权益与保障,破坏社会和谐,危及国民团结 。


刘薏雯指出,从这件事来看,社青团从头到尾只是把莎拉米亚的言论当作可以借以表演政治秀的课题,要求马华和国大党表态,旨在栽赃嫁祸马华国大党,根本不是在维护全民权益,政治意图显而易见。


她表示,行动党自从当官后,在很多关键课题,都选择默许和认同,但是在逮到机会消费马华时却显得异常积极踊跃,枉为人民父母官。


“尽管前者极具煽动和挑衅成分,蓄意挑起种族冲突,但警方迄今还没就此事展开调查并采取行动,而身为代表华人的行动党内阁部长却没有挺身而出为民发声。”


她发表文告说,任何人都拥有学习母语的权益,莎拉米亚极端言论等同质疑联邦宪法赋予各族学习母语的权利,以及否决大马华裔作为我国公民所拥有的基本权益,破坏种族和谐。


她强调,我国今时今日的种族分歧是因为施政不公与行政偏差造成,绝对无关多元教育。自建国以来,多源流教育包括华文小学,已是国家正规教育体系之一。因此任何倡议关闭华小言论,都是违反联邦宪法的。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