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投入党务,无惧挑战,感谢周美芬为党付出


我已接到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的呈辞,以辞去马华总秘书职位。美芬是基于本身即将前往中国北京大学修读博士学位,而在2019年7月13日的马华中委会会议上提出呈辞,中委会同意有关呈辞于7月20日正式生效。


我首先代表全体马华中委和党员,衷心感谢美芬在过去8个月对党的付出。


美芬在担任总秘书职期间,尽忠职守、兢兢业业履行职务,全力推动和策划各项党务的顺利进行,确保了马华在遭遇大选巨大挫败后能尽速回到运作的正轨。美芬在任上,无论是总秘书的职务和责任,抑或党所委托予她的一切任务与使命,始终全力以赴、不辞劳苦的尽力完成。她力求完美、巨细靡遗的工作态度,更令人敬佩。


美芬受命负责的工作当中,包括了《新时代马华,马华新世代》执行蓝图的拟定,这是一项旨在促成马华转型和重振的党改造工程。在美芬的督导下,执行蓝图的各项计划已全面启动并落实,特别是政府监察小组的成立、党总部各部门的提升与革新、草拟国阵改革建议等。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美芬展现了强大的执行能力。


马华在去年大选下野后,遭遇各种党内外挑战,以及敌对阵营的屡次攻击。在这期间,美芬始终站稳岗位,也及时挺身而出、据理力争,坚决捍卫党的理念和利益。


对内处置党务,美芬全副身心投入;对外面临挑战,美芬也无畏无惧。


我们对美芬的呈辞带着万分不舍,但也唯有祝福她在深造的路上一帆风顺,也希望她尽早学成归来,继续为党和国家作出积极的贡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