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杨美盈帮莱纳斯买时间,更新营运执照已箭在弦上


针对能源、科技、科学、气候变化及环境部长杨美盈指内阁已针对莱纳斯营运执照更新课题进行讨论,并且有了决定,预料会在这个月15日以前,通过媒体做正式宣布,马华宣传局副主任拿督梁捷顺认为,这根本是政府在帮莱纳斯买时间的缓兵之计,替以便让莱纳斯想出更好对外“交代”的方案和借口。


他也吐槽,杨美盈指说法与张念群的“史上最好的副教长”有异曲同工之意,认为尽管这项决定“不甚理想”,但优于目前的情况,政府保留莱纳斯稀土厂是当下最好的决定。他驳斥,这些都是这些当官者耍嘴皮子的歪理,也乖离希盟当初的承诺。


至于杨美盈指将在下星期会晤关注此课题的国会议员,并聆听他们的意见,这是一项政治动作,政府欲继续让莱纳斯运作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梁捷顺也表示,更新莱纳斯的营运执照已是箭在弦上,一切准备就绪,所以杨美盈根本就是为了政府背书,为莱纳斯进行漂白。


“我不认为,政府有能力解决稀土所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更何况希盟当初承诺的是关闭莱纳斯,但是希盟政府还是再次的违背民意。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