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执政不到两年忙于恶斗,希望联盟变绝望联盟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希盟政府,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偏偏做了一大堆,如今行情差、订单减少、原产品无价,但希盟部长仍热衷于恶斗,为首相交棒课题暗自角力,一再对选民违诺、偏执的种族言论层出不穷,执政不到两年,当初给人民带来的希盟,如今都已变成绝望。


他指出,根据报导,我们经商情况指数(BCI)按年大跌25.2%至69点,创下2008年末季经济大萧条以来最低水平,人民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加上政府援助不到位,莫名奇妙的每月30令吉汽油补贴,首相敦马哈迪又到处在国际舞台上树敌,搞到印度民间要抵制大马棕油,而当官的还继续“离地”,继续恶斗,人民还能有盼望吗?


“马哈迪声称要国家达到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请问他要以什么策略推动国家繁荣呢?目前我们看到国内的政治都是乱七八遭,希盟有事没事就赖前朝,从来没有具体的解决问题,原本只需政治决心解决的课题,如承认独中统考,结果却搞出一个独中统考委员会探讨,探讨到今天都没有答案,政治决心变成政治秀。”


“请问首相,我们如何进步,如何繁荣?就连政府承诺都可以不算数,都可以失信于民,外国人能对我们有期望吗?”


陈德钦呼吁希盟停止内斗,推出具体的经济发展方向,落实一切的承诺,重建外资对大马经济的信心,把专注力放在务实的建设,别再把时间和精力消耗在无谓的恶斗和喊话!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