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民借补选制衡老马,行动党别当土团党帮凶


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长林添顺质问,当人民期望通过丹绒比艾选民手中的一票,以制衡首相马哈迪和土团党之际,行动党是选择站在人民一边,还是选择沦为土团党的帮凶?


“丹绒比艾补选的大目标很清晰——制衡马哈迪、教训土团党。现在问题是:行动党是否愿意站在正义的一方?”


“行动党备受马哈迪和土团党的欺压,一直只能静静的忍气吞声,如果行动党还有一点良知和尊严,就从这次补选开始,拒绝继续沦为马哈迪和土团党的帮凶!”


也是马青柔佛州团长的林添顺表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之前声称丹绒比艾选区是土团党的,跟行动党无关,但是该党资深领袖林吉祥和社青团,却在选战一开始,就迫不及待要为土团党助选,成为土团党在这场补选的打手。


“过去一年多以来,我们可以看到马哈迪和土团党通过各种权谋手段,包括拉拢跳槽议员、分裂公正党、打击行动党,来逐步巩固个人和土团党的霸权,马哈迪甚至不惜炒作种族情绪,通过政府大学主办所谓的马来人尊严大会,矛头直指非马来人,马哈迪一人独大的气焰日益嚣张。”


他指出,甚至连林冠英自己也揭露政府内部存在所谓的“暗势力”,一再对付行动党,明眼人都可以看到,行动党从议员因被指涉及淡米尔之虎组织,以及《一带一路》漫画风波,处处针对行动党的势力都是来自土团党所控制的内政部和教育部。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