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污蔑黄日昇未发展丹绒比艾,刘镇东为土团党助选失品




马华组织秘书长林添顺抨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刘镇东为了打击丹绒比艾补选国阵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昇,已经语无伦次,把本地人离开地方到别处寻生活的问题怪罪在黄日昇头上,简直莫名其妙。


他表示,刘镇东突然以黄日昇无法发展丹绒比艾作为攻击他的论点,相信他已经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而行动党为了帮土团党助选已经丧失政治道德和原则,不惜抛出无中生有的指责,但黄日昇昔日的服务是丹绒比艾选民都可作证和有目共睹的。


“难道只有丹绒比艾发生人口外移的现象?难道刘镇东曾经中选为国会议员的居銮没有人口外移现象?难道希盟执政后全国没有人口外移现象?人口迁移本来就是全球现象,刘镇东连这么简单的社会经济原理也不懂?”


他表示,问题的核心是,希盟在大选前承诺,执政后将制造100万个就业机会,将能在5年内实现。请问100万的工作机会在哪里?身为执政党不履行执政党的责任,反而继续怪罪前朝政府和现在的反对党,这根本是让人看笑话。


他声称,行动党为了保住官位,不惜出卖尊严,甚至委屈求全盲目的为土团党卖命和背书,甚至自我矮化,委派堂堂副部长刘镇东为卡敏选区的跑腿助理,看来行动党已经沦为一个尊严荡然无存,典当党格的政党。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