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智礼拨款国小建礼堂独漏华小,希盟补选不要华人票?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质问希盟政府趁丹绒比艾补选宣布300万令吉的建礼堂拨款,获得的6所学校都是国小,而没有华小的份,希盟是否要借此告诉丹绒比艾人民,他们的候选人只需要马来人选票,不需要华裔支持?


马汉顺抨击,希盟政府这种厚此薄彼、偏袒一方的补选糖果,显然是在传达讯息,就是他们只想一心一意争取马来人选票,对华裔选民不屑一顾,才会选择性只有国小获得300万拨款兴建礼堂,而华小则分毫未得。


“虽然马智礼宣布的拨款是不折不扣的补选糖果,但只要能造福学子,并且确保拨款是会兑现的,马华无任欢迎政府大方拨款给学校。”


“但是为什么只有国小获得拨款?为什么遗漏华小?显然,希盟口口声声所谓多元开明的‘新马来西亚’,骨子里就是土团党的种族主义。来自土团党的马智礼,再次揭开了希盟面具底下的真实嘴脸。“


他指出,从土团党以充满种族主义的口吻赞扬2020年财政预算案,宣扬希盟预算案比前朝更加着重土著教育机构,就已彻底揭破希盟所谓多元开明的假面具。


马汉顺强调,教育是培育下一代、推动社会持续进步的神圣事业,各源流学校拨款应根据实际需求和长远发展来分配,更不应该从选票考量或种族角度,作为分配拨款的标准。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