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执意用拉曼校友总会为幌子,林冠英以财长权势挟持拉曼拨款


“即使今天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加码4000万拨款,但还是预设条件只拨给拉曼校友总会,而不是拉曼,根本没有诚意,同一套政治花招林冠英百玩不厌,说到底林冠英就是厚颜无耻试图以财长权势挟持拉曼拨款。”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表示,马华已经多次强调,拉曼是属于华社的,在拉曼课题上,受害者除了学生之外就是华社。想当初华社和马华出钱出力创办拉曼,就是希望可以帮助学子继续升学,迄今为社会栽培了逾20万名专业人士,然而如今行动党为了追击马华,选择从拉曼下手,这等于公开向华社开刀,摧毁拉曼50年根基的华文教育。


“林冠英现在的如意算盘是,马华一天不放手拉曼,一天他就不拨款拉曼。那林冠英宣布加码拨款有等于无,开空头支票。这种就是林冠英仗着财政部长的权势,对待华社办校的方式,更甚的是,现在的宣布只是停留在宣布罢了。”


他表示,林冠英仍然以拉曼校友总会为幌子,挟持拉曼拨款,在道德上根本是不仁不义。任何政治斗争都不应牵扯到教育,行动党应回头是岸,让拉曼回归教育,不然到头来受到牵连的是整个华社和教育学府。若行动党还有良心,应马上收手,因为行动党担当不起典当教育的罪名。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