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连家庭年饼也不放过,政府贪钱贪到疯



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陈德钦炮轰希盟政府贪钱贪疯了,如今连家庭年饼烘焙也要下毒手!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许多华裔家庭都开始烘制的年饼,除了在世道不景的今天可赚取额外的收入,也散播新年喜气洋洋的气氛,不料却出现警告售卖自制的年饼的华裔家庭,必须粘贴上符合卫生部要求的标签,否则将被罚款高达3500令吉!”


陈德钦周一发文告认为, “卫生部的要求破坏了整个农历新年的气氛,引发华社的不满!”


他说,,卫生部要求的商品标签,包括所标明的产品来源,食品原料,重量,保鲜期,制造公司商标号,地址等。


“更夸张的是,加上含牛肉丶猪肉或猪油,以及含有酒精或常见的过敏原食品的食物,卫生部也要求在标签上注明。


他说,家庭业者不可能去进行研究和报告上述资料,而且年饼是纯属华社的佳节食品,为什么还要卫生部还要插手猪油猪肉之类的成分?


“希盟执政后,国民经济一塌糊涂,希盟不但无法启动发展计划改善人民困苦的生活,反而频频向人民开刀。施加各种类别的新税,提高水费和门牌税,连家庭年饼业者也要罚款3500令吉,这个政府真的不可思议!”


他促请希希盟尽快推出提振国家经济计划,把国家发展带上正轨,协助人民摆脱苦海,同时停止抢夺人民的血汗钱。

Tags: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