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交不起租金警局关闭成国际笑话,部长专注内斗是否知情?


马青总团发言人李奕渊揶揄, 拥有11年历史、维护一方治安的雪州加影工艺城社区警局,因面临无法负担租金问题,日前竟传出将在近期永久关闭;他质疑,各名部长在于政党内斗及对付政敌的同时,是否有关注到这些人民民生的问题。

他说,警局没有租金而关闭,直接关係的是财政部的拨款与内政部的警队协调与安排,但相关部长即林冠英及慕尤丁对此事似乎完全不知情。

“至于其他间接相关的部门,包括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等,也完全没有人懂,反而是民间对此表达担忧后才被揭发。”

他指出,希盟政府如今已如同一个失败的政府,他们在处理大事如经济、国际关系、教育等课题处理得手忙脚乱,民生课题如人民生活经济压力、地方治安等,也穷于应付,让人民失望之极。

他是针对雪州加影工艺城社区警局,因面临无法负担租金问题而需关闭的新闻,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处理事件需分轻重,民生课题是人民贴身的问题,因此政府应该给予更加大的关注,不能忽视。

“目前经济不景气、治安也没有保障,人民天天活在提心吊胆的情况下,距离‘安居乐业’越来越远。”

他建议,内政部应该尽快收集面对经济周转问题的警局,鉴定问题与资金总额,通过财政部紧急拨款快速解决问题。

“林冠英可以针对拉曼大学学院的拨款随口发放4000万给一个还没有成立的基金会,应该也可以拨几万令吉先解决警局的租金问题吧?”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