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兑现60%大选宣言如何算出来?挑战林冠英出示成绩单


(吉隆坡15日讯)马青总团长王晓庭挑战财政部长林冠英,既然他指希盟政府至今已兑现多达60%的大选宣言,便出示该所谓60%是什么,而不是随口说个数据,便试图忽悠人民,瞒天过海。

她揶揄,今天的人民已不会再随便相信没有获专业资格承认会计师所给出的数据,而是要看到所谓的60%是如何算出、怎样算出。

“希盟政府并不能闭门造车,自己说自己爽;既然大选前他们胆敢列出百日宣言及各种说得信誓旦旦的承诺,如今便应该重新拿出该例表,逐一让人民评分,看看是获60%,还是6%。”

她是针对财政部长林冠英日前表示,希盟政府至今已兑现多达60%的大选宣言,剩下的40%,将在来临的2020年逐个兑现的言论,发表上述谈话。

她说,希盟的“成就”,对华社来说最大影响的,便是强硬在华小身上撕裂出一个缺口,让小四的国文课本被强行植入了爪夷文单元,而且董总更被活活被夺取与架空本来控制和拥有华小的权力。

“拉曼大学学院的拨款风波,也是证明希盟试图灭华的另一项行动;因此,如果真的要给希盟高分,在对付华教、向华社开刀方面,希盟绝对可以获得满分。”

另外,她指出,至于承认统考方面,则一拖再拖,拖到2018年年底、再拖到2019年新年、并推迟到2019年年中再到年尾,如今则是“最佳时机”的不了了之,希盟这个“拖”字诀也绝对是高分的。

无论如何,她认为,刚过去的年度汉字成绩,选出了“骗”字,很明显是华社对希盟的不满的心声;但是林冠英到今天都还脸皮厚到继续在人民面前睁眼说瞎话,继续骗下去,其勇气确实可嘉。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