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冠英是否准备让出财长职予潘俭伟,并转任“马华与拉曼事务部长”



(吉隆坡18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质疑,自称为“堂堂正正”财政部长的林冠英,在面对世界银行把大马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成长预测从4.6%下调至4.5%、穆迪国际评级机构预测我国2020年经济放缓、今年全球基金从我国股市抽走20亿美元资金等等经济课题,有何对策?


陈德钦也建议林冠英,是否要考虑退位让贤予潘俭伟?以便全情投入对付马华和拉曼?


他表示,林冠英不妨放手财政部长的职位,好让全国人民受惠,这才算是堂堂正正财长的所为,别因为自己的无能,拖累全国人民。


“林冠英至今仍无法证明自己是合格专业会计师,倒是被行动党奉为商业奇才的潘俭伟,成功揭穿他是澳洲会计师协会‘临时会员’(Provisional Member),显示潘俭伟比林冠英更有能力胜任财长的职务。”


“身为财长,林冠英在拉曼事件上,已多次越权,原本拉曼拨款属于教育部管辖,基金会注册属于贸消部权限,但他为了实行他的政治报复,已创下了记录,为此,我们恳请首相开设一个专属部门,名为‘马华与拉曼事务部’,由林冠英堂堂正正出任部长,堂堂正正集中火力对付马华和拉曼,把财长职位让给别人做,给我国经济和人民留一线生机。”


“我们相信任何人出任财长都不会比林冠英差,毕竟单在今年12月,外资就抛售我国股票达12亿令吉,更勿论出现圣诞橱窗粉饰(Window Dressing)效应。国家经济备受挑战,首相是时候考虑换掉财长。”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