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停止政治斗争专注恢复经济,马华不支持安华宣称组新政府






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表示,以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为首的政治局已作出决定,马华并不会支持或参与由拿督斯里安华所宣称将要成立的新政府。拿督斯里安华于2020年10月8日发表声明,声称他已获得允许在10月13日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安华也表示,届时他会向陛下证明他已获得大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以成为新一任首相。


马华政治局强调,马华总会长已与国阵主席及所有国阵成员党主席进行讨论,并一致同意国阵将不会与拿督斯里安华共同组成新政府。


马华再次重申党立场,即给予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全面的支持,以便他能继续领导我国,尤其是当全球正面对疫情的扩散并影响各行业经济发展的这个重要时刻。


政治稳定是确保经济增长及吸引外资的首要条件,所有政党都必须集中精力于恢复国家经济,并停止所有损害人民的政治斗争。


各政党和政治领袖都必须尊重国家元首于2020年5月所发出的御旨,即政治领袖不应再把国家卷入政治动荡里。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