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动党前天高喊反跳槽,今天就勾结政治青蛙



马华中委兼马六甲州联委会秘书拿督许金汉谴责希盟尤其行动党,一边口口声声说反对跳槽,另一边却与政治青蛙勾结推翻马六甲州政府,特别是其中4名行动党州议员前天才说反对跳槽,认为跳槽引起人民反感,同时也欠缺政治道德和诚信,昨天却站在他们所谓的“青蛙”后面,力挺他们的跳槽行为,尽显其虚伪和毫无原则。


“随着马六甲州两名巫统州议员、一名土团党州议员及一名独立议员宣布撤回对甲州现任政府的支持,马六甲即将变天的消息盛传。根据报道,在场者包括甲州希盟领袖及支持者,如甲州行动党组织秘书王锦涌、财政杨勇平、副秘书何玉山、怡力区州议员拿督郑国球助理纳基、许家勋及诚信党甲市区区部拿督哈伦等人。


许金汉指出,行动党的双重标准让人无所适从,对议员的跳槽行为总有其堂而煌之的大道理来辩解,若是本身议员退党或跳槽到其他政党,就把有关议员形容为青蛙,谴责有关议员背叛选民和侮辱民主。可是当有议员从其他政党跳槽加入其阵营时,就会把有关行为形容为弃暗投明,为了民主和更美好的未来云云,这种狡辩的功夫让人感到叹为观止!


“如果行动党真心反对青蛙文化,应该要有坚定的原则和骨气,只要是跳槽都应该反对到底,而不是讲一套做一套来忽悠及欺骗人民。”


他呼吁行动党支持马华所建议的罢免法,若议员在当选后跳槽至其他政党,就把权力归还给选区的选民,让选民决定是要保留还是罢免有关议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