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频频自我打脸,林吉祥最没诚信




马华柔佛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林培兴上议员促请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应该认真自我反省和检讨后,才确定要发表将退休或在大选不上阵的宣布,不要重复过去说话不算数的作风,不断的出尔反尔只会让人贻笑大方。


林培兴指出,林吉祥否认他将在来届大选上阵峇古里国会议席,并指柔州巫统主席拿督斯里哈斯尼称他将在第 15届大选转战峇吉里国席是一项虚假的信息。林培兴奉劝林吉祥话不要说得太满,应该先自我反省,以免又来自打嘴巴。


“请林吉祥在批评他人之前照照镜子,反省和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过去出尔反尔的记录多不胜数,还有谁相信他会兑现承诺和遵守诺言?林吉祥一再出尔反尔、自我打脸,已沦为大马政坛上最没有诚信的政客。”


“林吉祥食言和自打嘴巴的例子,顺手拈来的就有2019年5月,他曾挑战巫统代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打赌,若敦马不交棒安华当首相,他就引退。后来直到希盟倒台,马哈迪都没有交棒给安华,但林吉祥当时并没有守诺退休。此外,林吉祥在今年3月举行的行动党大会时宣布退休及不竞选,但是之后又说自己无法完全从政治退下。”


“众所周知的是,林吉祥几乎在每一届大选都会打出自己即将退休作为口号,每次都称自己可能是最后一次出来竞选,试图用这种悲情论调来捞取选票。而事实是,林吉祥每届大选都说自己可能是最后一次,但每届大选都还是出来选。当赢了选举后,林吉祥立刻就把可能退休的论调忘得一干二净,而且他的作风是不会忠心的在特定选区长期服务,频密的更换选区,以致不时有选民出来拉布条寻找林吉祥。”


“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林吉祥骂马哈迪贪污腐败、骂马哈迪是马来西亚贪腐之父,骂了几十年,但在行动党成功执政并推举马哈迪为首相后,林吉祥立刻改口说自己不曾说马哈迪贪腐,极力为马哈迪涂脂抹粉。”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