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党独占三十年,蕉赖这次要改变




《蓝天》主编,您好。


我是蕉赖人,住在宝敦花园,今年40岁了。对不起我要说一句,我全家人都是火箭的支持者,我父母从李霖泰的时代就开始投给行动党了,直到陈国伟接手蕉赖,我们都是投火箭。


我的父亲说,李霖泰是个很好的国会议员,作为他的接班人,陈国伟也做的很好,为蕉赖人民服务。


但是,近10年来,我觉得陈国伟真的过时了。我爸爸也说他做事慢了,很多东西不理了,不像以前那么勤劳,觉得他真的老了,可能他当议员太久,对这里已经麻木不仁,也认为不重要或认为选民的支持是理所当然了?


我上网查了查,陈国伟原来在蕉赖当了整整8届的国会议员。


蕉赖处在城市区,人口密集,是个繁忙的商业住宅区,交通四通八达。可是蕉赖数十年如一日,没有发展没有改变,而且越来越塞车,民生问题也一箩箩,闪电水灾、蚊症、非法外劳等,我们觉得蕉赖越来越杂。这样下去,终有一天会变贫民窟。


我弟弟的反应就比较大,说反对党自从509后变成没用的静静党,一直在骗,整个党不是铲除异己就在斗,服务松懈。现在为了讨好马来人,还不顾华人的感受。


我爸爸说,我们要支持反对党,不要说这些,我弟弟很生气,说现在是什么年代了,我们要的是发展,整天不是骂来骂去就是推卸责任,我们有进步吗?说完很生气走出去。


我爸也说,我们也很想变,之前看到报纸写陈国伟退休,让给年轻人,但现在又是他,他说也很失望。


我是对政治不感兴趣的女人,对政党也是一知半解。我看到桌上的传单,我问我爸爸,认识这个马华的年轻人吗?


他说他有留意这位年轻人,他是马华的张佑铨,口才很好,精通三语,也没有不良的记录,觉得是个人才,应该给机会这个年轻人。但是,他向来支持行动党,所以很纠结。


这时我妈出声了,说她去巴刹时,很多人对陈国伟和行动党都不满了,找YB找不到,要投诉也没门,现在陈国伟还要出来选,简直是把选民当露露,她还说她的朋友这一届不会投火箭。


我妈说,这一届她也不会投给行动党,给点颜色他们看,看他们还敢不敢嚣张,摆着位子不做工。


听了妈妈的这番看法后,我爸说,不纠结了,我们就换吧,不换肯定是老样子,换了至少我们有机会变,可能会变的更好。


是的,至少我们要让行动党知道,我们不要老人政治。我们要一个有活力有干劲的年轻人做我们的YB。


蕉赖,是时候改变了!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