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善没政治立场曾配合马青助大专生 ,王晓庭力挺李宗伟







马青总团长拿督王晓庭力挺拿督威拉李宗伟,并称他在协助有需要的社群时是绝对“色盲”的,也曾配合马青协助因行动管制令而滞留校园的大专生;同时也促请试图诬蔑李宗伟的人士“收声”。


她说,去年在第一轮行动管制令期间,国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也宣布停课,造成许多大专生没有回家,选择留在宿舍内。


“当时,据各大专学生代表给予的资料,5所大专加起来总计大约有5500位大专生仍留在校内外的宿舍。博特拉大学(UPM)大约有1800位大专生,其中大约1200位留在校内宿舍和大约600位住在校外。马来亚大学(UM)大约有1600位大专生留在校内外宿舍,而国立大学(UKM)总校和吉隆坡分校则大约有1300位。拉曼大学学院(TARUC)大约有570位,其中大约170位留在校内宿舍和大约400位住在校外。”


她说,当时派发的全部物品都是由拿督李宗伟基金资助,包括了1221箱干粮、780包3合1即溶饮料、545箱杯面和1008小罐洗手液;当时也是各大学的管理层和学生会的协调,把全部物品移交给5所大学的学生会,即国立大学(UKM)总校和吉隆坡分校、博特拉大学(UPM)、拉曼大学双溪龙校区(UTAR Sg Long)、马来亚大学(UM)和拉曼大学学院(TARUC)。


她说,上述的事件足以证明李宗伟协助有需要的人士时,并没有任何政治立场,反而是依需要提供援助。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