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班丹中华华小正式动土,马汉顺拨款100万令吉




历经了10多年的波折,班丹中华华小新校舍终于于今日(26日)动土,并邀请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马汉顺医生主持开幕。拿督马汉顺更在现场拨出100万令吉拨款予班丹中华华小!


拿督马汉顺致词时表示,从1999年到2017年,共有127间新华小和搬迁华小的准证已经大部分落实,包括今日动土的班丹中华华小。


他强调,不管来自何方,不管任何政治背景,我们的理念应该只有一个,那就是如何推动国家教育,尤其华小是国家教育重要的一环。


“不管是中华华小,还是其他华小,只要能力所及,我一定会竭尽所能(推动)。“


班丹中华华小建委会署理主席拿督梁国伟指出,原本位于呀吃18哩的中华华小打从2008年宣布迁校开始,这些年来经历了非常多的困难与挑战,例如校地被非法占用、惨遭安邦市议会以17个条件刁难等等。


“所幸经过多年来学校董事部和建委会不屈不挠的努力,以及各方面的大力协助,才终于在今天动土。”


班丹中华华小董事长张耀汉表示,新校舍将有4层楼高,共36间教室,而下层保留12间空的教室。这栋楼设有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等,一旦迁进这个校址,就能舒缓安邦区学生爆满的问题。


今日的出席者也包括:班丹中华华小董事长张耀汉、班丹中华华小建委会主席丹斯里郑福成、前班丹区国会议员丹斯里翁诗杰等。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