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南利任副议长创造历史,行动党自称捍卫原住民是否支持?






“行动党口口声声自称捍卫原住民社会的权益,那么行动党是否会支持金马仑国会议员南利出任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抑或继续讲一套做一套,只有在需要原住民选票时才会高喊捍卫原住民,当不需要原住民时则无视原住民的权益?”


马华发言人张佑铨表示,国阵金马仑原住民国会议员南利出任国会下议院副议长,这将创造原住民担任副议长的历史。


“南利获得提名,这将是原住民国会议员首次被提名为副议长人选,而行动党向来打着‘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也在每逢补选或大选时,口口声声要捍卫原住民社会的权益,现在正是行动党证明他们是真心诚意为原住民发声,以具体行动在国会里支持南利担任副议长,也证明自己平时不是虚情假意的纯粹为捞取原住民选票。”


“南利获提名出任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对原住民的地位和权益是一项重要的认可,符合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所倡议的‘大马一家’理念,也将开创我国议会民主的新页。”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