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动党不敢照镜子,张念群变“双面群”



(吉隆坡13日讯)针对教育部前副部长张念群就华教课题发表双面人言论之际,马华中委刘振国炮轰她不敢照镜子,并质问张念群是否愿意承认行动党才是玩弄“双面政治”的高手,张念群本身也应改名为“双面群”。


刘振国指责张念群,在位时自称自己是史上最好的副教育部长,积极向华社和印裔社会“推销”学习爪夷文的好处,却在下野之后,严然以爱护华教、华教斗士的样貌谈论华教课题。


“张念群当权时,华教人士去见她还要被没收手机,她还有什么道德制高点谈华教?她在位时如何批评华社拒绝被强制学习爪夷文?这不是成了活生生的双面群吗?”


“就独中拨款事件,行动党面不改色的向华社高调邀功抢功劳,但对于他们的好朋友,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在马来社会刻意挑起独中拨款课题,试图煽动种族情绪,行动党却放任不管,假装没看到,这不是双面政治是什么?”


“当赛沙迪在马来社会炒作独中拨款课题时,为何当时不见行动党向马来社会大声疾呼,说今年1500万独中拨款是由倪可敏和林冠英争取回来的功劳?为何当时不见张念群说独中拨款是延续希盟政策?为何当时张念群选择静静,任由赛沙迪玩弄种族情绪?”


刘振国表示,经历22个月的希盟执政时期,火箭议员的人品已众人皆知,在野时把华人当宝,执政时把华人当草,尽管今天已是2021年,但无论是张念群或是其他行动党议员,还天真的以为华人不谙国语,巫裔不谙华语,继续操作双面政治。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