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甲州选承诺恢复隆新高铁降鸡价?林冠英精神分裂误将国阵认作希盟





(吉隆坡25日讯)马华中委刘振国炮轰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光天化日下睁眼说瞎话,试图混淆人民的视线,硬将国阵不曾许过的诺言,说成是“国阵的承诺”!


他指责林冠英的做法是近乎无耻,这根本不是一名领袖所应该有的作风,甚至是行动党本身党员也应该唾弃他。


他揶揄,希盟爱说谎,竞选宣言不是圣经这种说法,已深深刻在人民心中,人民是不会再上当的。


“希盟及林冠英和其火箭同僚的谎话已是一大堆,包括希盟执政承认统考、希盟执政发永久地契、希盟执政免费教育、希盟执政免还PTPTN等,这些谎言都让许多人上了大当,现在就请不要将国阵拖下水,因为爱骗的就只有希盟和行动党。”


他指出,林冠英这种低俗的政治手段,已不适合在当今这个资讯时代使用,是否有讲过,只要上网一搜便懂,无需诸多掩饰。


他是针对林冠英昨天发文告,指国阵必须兑现在马六甲州选时许下的2个承诺,即恢复隆新高铁计划,以及降低不断上涨的鸡肉价格,也指责内阁或首相都没有对恢复隆新高铁计划的承诺,发表任何言论,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国阵在11月10日由国阵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及甲州新任首长拿督斯里苏莱曼推介甲州选竞选宣言,内容包括5大领域及103个项目,确保没有一个人被遗漏。国阵也建议修改州宪法,从青年及非政府组织中委任5名州议员。


“当时,莫哈末哈山说,人民对目前政治乱局非常厌烦,因此,国阵推出竞选宣言,确保甲州未来5年的繁荣与稳定,全民都受惠。竞选宣言内有5大领域,分别是政治稳定、推进新经发展、有效行政管理、社会团结资讯发展与共享繁荣。”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