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拉曼理工颁全额奖学金,丧父优异生陈甜甜继续升学



马华英迪拉马哥打区会主席拿督郭大雄感谢拉曼理工大学彭亨关丹分院,在获知学生家境贫寒的优异生陈甜甜丧父后无法继续学业,马上批准陈甜甜的申请,给予全额奖学金,让她继续学业。


也是彭亨州联委会秘书的郭大雄指出,陈甜甜的成绩优异,在2021年高级教育文凭中考获4科A的成绩,准备进入大学深造,以在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拥有一份职业以抚养父母和家人。


“但是好景不常,陈甜甜的父亲陈联发在数个星期前不幸去世了,家里的经济马上陷入困境,才20岁的她一时不知所措,她的母亲有病在身没有工作,而她的弟弟为一名初中三学生。”


他说,家里的情况让她被迫放弃升学梦想,她已做好停学的准备,以扛起养家和让弟弟继续学业的责任。


“当我听到这消息后,通过拉曼理工大学关丹分院,以她优异的成绩申请拉曼理工奖学金,她的成绩符合申请全额奖学金的资格,这也是陈甜甜的意愿,在不须离家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免学费的情况下深造。”


他感谢拉曼理工大学彭亨分院主任陈胤义的积极处理下批准了有关申请,他今日也陪同郭大雄亲自到陈家,把批准信交到她手上,陪同者包括青运彭亨州分会主席张伦升。


他指出,再穷不能穷教育,特别是成绩优异的学生,如果是因为经济问题而辍学是非常可惜的事,这也是拉曼理工提供奖学金的宗旨。


他祝福陈甜甜,希望她能专心学业,以考获好成绩并觅得一份好职业,将来出人头地,有能力养家之余,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