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妄想进马华死不要脸,陆兆福请照镜子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的“打死不进马华”论,印证他的妄想症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并劝他立刻照照镜子。


他强调,陆兆福可以放心,当初陆兆福为了当官出卖民族利益,典当了华人的权益,马华永远都不会原谅他,无论是以前、现在、未来、永远都不会考虑让陆兆福踏进马华!


陈德钦今日发文告指出,马华创党的初衷是为了维护华人的权益,坚持捍卫华社权利之余,也不分种族的服务全民,反观行动党和陆兆福讲一套做一套,当官前为了捞取华人票就不断煽动华人,当了官后翻脸不认人,在执政的22个月里出卖华社权益,马华就算支持环保,也不会回收这种卖华投机分子。


“继今年2月后,陆兆福再次发表死不要脸的说出‘打死不进马华’的言论,那我也不厌其烦的提醒陆兆福,他和行动党在执政时是如何出卖华社,典当华社的利益。”


“行动党在执政时不顾华社大力反对,强行将爪夷文纳入华淡小课本,陆兆福当时帮希盟首相敦马哈迪拿麦克风骂董总种族主义;不但如此,陆兆福当初为了和伊斯兰党合作,不惜提出“不偷不抢不怕伊刑法”的言论来欺骗华人把票投给伊党,这些都是陆兆福不敢提、也不想提的黑历史!”


他指出,像陆兆福这样的“卖华人才”,马华“无福消受”,并劝告陆兆福应好好的留在行动党,别一直活在“马华渴望陆兆福进马华”的妄想中!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