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CS采购案 vs 槟城海底隧道丑闻


下一届大选已经不远了,希盟在没有课题的情况下,又想借濒海战斗舰炒课题,包装成另外一个1MDB课题,趁机炒作煽动人民情绪,以骗取选票。


实际上,钱没有化为乌有,钱被用来购买军事装备,军舰正在建造中。2018年,希盟执政时代,时任国防部副部长刘镇东却出席这计划的安放龙骨仪式,如果有问题的话,为何当初不揭发,反之还现身支持,这个中的原因是什么,非常明显,那就是为了借战斗舰炒课题。


总稽查司报告中说明军舰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即2022年交付,此事应问责涉及公司的不当管理问 题,若涉及公司出现舞弊,便让执法单位采取行动,而不是剑指国阵。


濒海战斗舰实体建设于2015年初开始。根据希盟国防部长末沙布和刘镇东的声明已承认,截至2018年1月,战斗舰进度为50.15%,这意味着国阵时期,战斗舰的工程都有进行。反之,是希盟上任后,工程却停止了,但希盟却没有继续追究进展,反之追究起国阵来了。


可是,希盟却选择性对海底隧道视而不见,槟州政府在海底隧道工程上误导民众,把 总值63亿令吉的隧道工程颁给了成立仅82天的公司。


在海底隧道的审批过程中,根据证人口供指,收取数百万令吉的回佣,而这跟政府用来支付研究的2块土地交易有关。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