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选举来临大肆欺骗抹黑,挑战黄德辩论勿逃避






马华中委简民发公开挑战行动党文冬国会议员黄德,针对文冬的建设与发展来一场辩论,包括在丹斯里廖中莱担任国会议员所为文冬带来的建设与发展,让文冬人民来分辨谁是谁非。


他促请黄德不要逃避,勇敢面对这场辩论,时间和日期就由黄德决定。


“如果黄德不敢接受辩论,认为自己讲错话,请公开向文冬人民道歉。”


简民发针对行动党上个星期在文冬华人大会堂所举办的政治座谈会发文告表示,每逢大选将至,行动党将会举办多场的政治座谈会来欺骗文冬人,试图转移文冬人视线来掩盖他们担任议员后没有服务选民,白拿几万令吉月薪的事实。


“黄德也在座谈会上提到,前任文冬国会议员廖中莱在担任卫生部长时,没有提升文冬医院,更将文冬医院形容为只有能力治疗伤风咳嗽,病情重一点就必须转去其他医院。黄德的这番言论,完全是凸显黄德的无知与无耻,睁眼说瞎话,为了他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惜欺骗,抹杀他人贡献,诋毁他人来抬高自己。”


“事实上,廖中莱担任文冬国会议员期间,把文冬医院大事提升和扩充,同时已争取到增设专科部门,新增4层病楼,从4名专科医生增至14名专科医生,包括如今急诊部有3名专科医生驻守等。可是黄德漠视这一切,即使担任了国会议员后,还是不知道文冬的情况,跟文冬的发展完全脱节。”


简民发也愿意带黄德到文冬医院走一走,看看文冬医院是否只像他口中所说的只能看诊伤风咳嗽的?日期时间也由黄德决定。


“黄德还在座谈会上将不满希盟行动党将支持马华的文冬人民,要他们醒一醒。黄德不但没有虚心检讨自己,还质疑文冬坊间传闻华裔选民不满希盟执政时期的表现而转向支持马华的选民,更将这些支持马华的选民归纳为3种人:第一是在台下等着肉碎的人,第二种人是喜欢和部长站在一起虚伪的人,第三种人是晕倒的、叫都不会醒的人。黄德这番荒谬的言论,在公然侮辱文冬人民的智慧,妖魔化不支持行动党的文冬人民,凶恶霸道,完全忽视民主自由的原则。”


“行动党执政中央时,短短的22个月是如何抛弃支持他们的华裔选民,各种不利华社的政策促使华裔选民对行动党大失所望。而黄德还不知悔改,没有虚心接受华裔选民的批评,向文冬选民道歉,反而要求选民醒一醒。事实上,华裔选民已经醒了,已经看清行动党特别是黄德的真面目,所以,该醒的是黄德,不是文冬华裔选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