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把柔佛成功复制到全国,唯有国阵做得到


今年初结束的柔佛州选举,选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有执行能力、有远见、有愿景的国阵。国阵执政半年来,努力为柔佛州带来稳定的政治,以及实际可见的发展与建设。


在国阵的带领下,柔佛如今陆续重启多项大型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以此拉动州内经济,为人民带来福祉,包括柔新捷运(RTS)、隆新高铁(HSR)和学校的发展。


基础设施的发展一直是柔佛州以及整个国家发展的核心动力,是经济成长的重要引擎。希盟执政时期,忙于权力斗争,互扯后腿,以调查、省钱等等各种名目,把所有惠民的发展一一喊停。


政治稳定才能兑现承诺吸引投资


希盟执政的22个月,制造了一波又一波的政治动荡,不断渲染国家破产论,中止国阵时期签定的国际合约和协议,使国际投资者无所适从,纷纷撤资。


在这种不稳定的情况下,柔佛州的投资额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大幅下降至245亿和119亿令吉。


在国阵以绝对多数议席重新执政,并得以组成稳定和团结的政府后,这些外资重返柔佛。从2022年1月至6月的短短半年内,柔佛成功吸引的投资额高达609亿令吉,几乎是希盟时期的三倍。由此证明,外资更加信任国阵领导的州政府,并相信国阵能给州的政治和经济环境带来稳定和发展。


早在2018年希盟上台前,柔佛州对外资的吸引力并不逊色,投资额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各州的前三名。但在希盟治理之下,投资一落千丈,跌至第6名。在国阵执政后,如今柔州重新成为全国最吸引投资的州属,排名第一。


希盟典当国家领土与尊严


除了给经济造成破外之外, 希盟执政时期,突然撤回国际法院对白礁岛主权判决复核申请,白白把国家领土主权拱手让给新加坡,掀开了我国领土主权案例的黑暗时期。


作为一个主权国家,领导人在捍卫国家主权的事情上应保持高度谨慎、寸土不让的态度,无论争议地区面积多么小。但希盟首相敦马哈迪声称白礁岛只是几块石头,随意放弃争取。


换个角度看,连几块石头都看守不好的政府,我们还能指望他们管理好整个国家吗?


希盟领袖没素质没原则


希盟嘴巴上高喊反对政治青蛙,却是接纳最多政治青蛙的联盟。


就以希盟前州务大臣奥斯曼为例,为了权力,他愿意背叛他的政治原则。


在成为州务大臣之前,奥斯曼在 1999 年至 2013 年期间,在国阵的旗帜下担任 Kempas 州议员。但在2013年败选被淘汰后,他在2018年跳槽到希盟,代表希盟出征,而希盟仍然接受他。


由此可见,只要可以执政,希盟完全不顾原则。


国阵稳定兼具执行力


国阵的稳定和执行力、落实宣言的态度,无论是509前或509后,都是有目共睹的。


国阵是建国的政党,这个国家是国阵与英国殖民政府谈判后,取得独立自主。


尽管国阵有不完美、需要改进的地方,但相比之下,国阵的稳定是其他联盟无法做到的。


也惟有国家政治稳定,才能让外资安心。政治稳定,政府才能专注推动国家经济的复苏和发展,维持政治和社会安宁,努力改善人民的福祉和生活质量。


也只有国阵能保证人民的安居乐业。如今柔佛州告别了无谓的政治纷争,国阵州政府能全副精神投入为民谋福祉的工作和计划。这是人民通过州选用手中一票带来的改变,也是州选民明智的决定和选择。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