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投沙比里,送凯里


双溪毛糯国席,因为凯里的上阵,使这个公正党强区受到全国人民的瞩目。


疫情期间,当每天确诊病例一再上升,国际疫苗供应短缺,凯里发挥了他的领导才能,为国人安排施打疫苗,保住性命。他亲力亲为、雷厉风行的作风,确保整个疫苗施打过程,有序并迅速的执行。


凯里是国阵里少有的接地气领袖,当巫统因内部问题,将他派到公正党强区上阵,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场埋葬他政治生涯的战役。然而他在一场政治演讲中提出,他要当首相,把整个原本处于弱势的竞选格局拉高。


尽管国阵一再表明,以及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本身也强调,他就是国阵的首相人选。但希盟却不断散播谣言,说巫统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才是国阵首相。


但无论希盟如何造谣,事实很简单——投国阵,就是投依斯迈沙比里当首相。只要依斯迈沙比里继续是首相,我们就能拥有凯里这样的部长。


投依斯迈沙比里,等于投凯里,也等于投给巫统党内开明进步的巫裔领袖,包括竞选亚罗牙也国席的沙里尔韩丹、竞选莎亚南的依山加里尔、竞选瓜拉雪兰莪的东姑扎夫鲁。


简单来说,投沙比里和凯里,让巫统的开明进步领袖开创新的国阵,才能为马来西亚政治带来新的希望。


依斯迈沙比里出任首相短短几个月,成功落实反跳槽法,涉及前国家兼国阵领袖的法庭案件也没有被干预,彰显司法独立和公正。这就是在国阵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国阵部长凯里的领导下,为马来西亚制度改革打开新局的成果。


相比之下,无论是希盟和国盟,至今都还是由同一批在政坛,包括曾在巫统政治里打滚几十年的老政客、旧政客在当家,包括希盟的安华、国盟的慕尤丁和哈迪阿旺等。


无论是希盟或国盟,无论是安华、慕尤丁或哈迪阿旺,他们只会带领马来西亚走回老路和旧路。


所以这场战役,不仅是凯里不能输,依斯迈和国阵不能输,国家更不能输。


我们的选择很简单——票投国阵,稳定前进;投沙比里,送凯里。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