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通过柔佛快捷通道,投资者少等一年





柔佛州政府通过“柔佛快捷通道”(Johor Fast Lane),将潜在投资者的申请等待期,从24个月缩短至12个月。


掌管柔州投资、商贸与消费人事务的行政议员李廷汉表示,通过上述快捷通道,公共工程部、水利灌溉局和消拯局等逾17个机构,将能立即为投资者进行技术批准。


李廷汉是于今日在柔州第15届立法议会的口头问答环节,针对民主行动党柏伶州议员刘镇东询问州政府采取什么措施来改善柔州经商方式时,如是答复。


他说,柔州政府也将通过柔佛投资委员会,协调所有进驻柔州的投资活动。


“州政府将更加专注于吸引高潜力行业到柔佛来投资,以便为柔佛及国家经济做出贡献。”


李廷汉也在脸书贴文表示,柔佛前进的核心包括经济发展和基本设施,在这方面,州政府已通过公共工程局关注州内的基础设施状况。


“关于工业园区,州政府今年已向联邦政府申请于6个工业区的7个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他透露,柔州政府也计划向由柔佛州务大臣和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共同主持的工业协调联合委员会提交一份政策文件,以专注于在地优势的发展,以创建一个本地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来源:南洋商报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