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简单问题也不敢正面回答,就是逃避




“马青彭州团长黄子祥只是要求彭亨州行政议员沈春祥以及梁耀雯两名希盟代表,公开说明州行政会议的来龙去脉,到底是不是涉及内部投票表决,或者因为两名议员表态后又收回立场,最终演变成‘一致通过’。”


彭亨马青宣传局主任黄绍敏在得知日前发布的文告得不到沈春祥的回应,反而引来了关丹公青团副团长曾智杰的关注后,今日再次要求沈春祥正面回应。


她说,沈春祥州议员的职位是人民赋予的,公开向人民交代是一项责任,除非是自己失职不敢面对人民才要左闪右避。


“我也对沈春祥公开要求商家召集对话,更表示他愿意协调安排和彭州地方政府、房屋、环境及绿色工艺委员会主席见面表示不解,要知道沈春祥同时也是州行政议员,领取丰厚的薪水就要尽责和勇敢地为人民办事,而不是自我降级为书记来安排会面的工作。”


也是马华发言人的黄绍敏揶揄,先有要安排马青彭州团长和州务大臣见面,后又要安排商家和彭州地方政府、房屋、环境及绿色工艺委员会主席见面,沈春祥似乎对于安排和政府高官见面很是在行。


“马华在上一届大选只有一名州议员,而希盟却有九位州议员,马华在上一届没有被委任行政议员职位,完全没有权力干涉州行政管理。”


“希盟在这一届被委任行政议员职位,拥有州行政管理权,任何政策如果被认为不适合,是绝对可以推翻,把事情推给前朝是一件不负责任和无能的行为。”


她也说,如果公正党领袖不懂得如何担任行政议员的职务,又或者不懂如何才有勇气面对人民的提问,马华公会不介意开启免费补习班教导的。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