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20开始至924中央改选完成,马华党选依章进行


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强调,马华党选是在依章依法、合理合法的情况下进行,并会协助社团注册局厘清他们的疑问。


他披露,马华总部接到社团注册局的来函,对马华党选提出疑问,即针对党章第167条文所阐明的“党选必须在全国大选后的6个月内启动”,注册局声称没有确定选举日期期限。


也是马华党选指导委员会主席的张盛闻表示,事实上当有关章程条文于2019年12月马华中央代表大会通过后,已按照程序提呈予社团注册局并于2021年2月获得批准,因此对于社团注册局如今提出质疑,令人感到不解。


“马华党选将于今天,4月20日从支会开始启动,前后历时5个月,各级组织陆续进行选举,直至9月24日中央改选完成,整个党选程序符合党章规定,党选时间表也是中委会所议决通过。”


他强调,在国阵与希盟共组团结政府后,马华积极扮演我们的角色。对于政府正面和惠民的政策,马华一直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也协助政府去落实,但如果出现决策不当或执行不善之处,马华也毫不犹疑的给予鞭策、为民发声。


“最重要的是,无论身处什么位置,马华始终坚定守护马来西亚立国以来多元中庸、自由民主的建国基础。”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