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共筑友谊桥梁,晋江市领导热情接待雪州马华代表团



雪州马华联委会考察代表团与晋江市统战部领导黄天凯部长进行交流,共商合作未来。


黄天凯部长热情欢迎马华团队的到来,并肯定了马华公会在当地华裔权益争取和社区贡献方面的不懈努力。


他强调,马华一直与中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是两国友好合作的见证者和推动者。


马华副总会长兼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刘亚强分享,对于在马中建交50周年之际能够促成此次交流会感到开心。


“马来西亚作为一个地理位置优越且适合投资的国家,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和产品前来拓展业务。双边合作将为两国带来更多机遇和利益,促进经济的共同繁荣。马华公会将竭诚协助和支持双方之间的合作,共同创造更多的商业和投资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中,团队深入了解晋江市不断提升的运动装备科技含金量和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晋江一直将体育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进行扶持培育,通过引领体育企业发展,带动体育装备产业向全产业链延伸,不断壮大体育经济,让晋江成为体育城市的典范。


黄天凯部长表示,期待雪州马华与晋江市未来有更多的交流,促进双方的人文、经济、旅游和科技等各领域的合作。他鼓励马华成员多到晋江观光旅游,加深友好往来,并探讨更多的投资和商业合作机会。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