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尽快处理恒毅二校准证,行动党别再颠倒是非



 

马华教育咨询委员会副主席黄彦婷说,恒毅中学峇央峇鲁分校升格为二校是全体华社的期盼,行动党和马华应该殊途同归,不应如泼妇骂街,说三道四,颠倒是非黑白。

 

她说,马华总会长魏家祥针对教育部维持峇央峇鲁恒毅中学分校的地位发表看法,同时分享过去处理二校实际经验,何错之有?

 

“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和副主席郭素沁却针对此课题棒打马华总会长,其主要目的是想要掩盖该党5个部长和1个副教育部长的无能。”

 

她今日针对郭素沁指马华藉恒毅二校准证课题叫嚣,是为了转移视线和投机而发文告说,马华会继续扮演执政党的一颗良心,对于华社的切身利益发言呛声。

 

她说,林冠英在脸书指恒毅分校办公室获派4名行政主任及协调员,其实这属于内部委任,并非增派人员,无法真正减轻恒毅分校的行政工作负担。

 

“长远之计,恒毅分校必须升格为二校,成为资源和行政独立的学校,教育部才会增派1位校长和4位副校长,届时二校无需再与恒毅总校共享资源,更有利于校方全面推动素质教育。”

 

她说,马华总会长见首相安华时已经反映了恒毅分校申请二校的诉求,而首相也允诺尽快落实此事,事情总算有了正面发展。

 

“既然身在内阁的行动党代表不愿跟进此事,该党主席林冠英无奈的转而督促我党总会长跟进,请放心,即使没有林冠英的督促,为了华文教育和世世代代的莘莘学子,我党总会长也会亲自跟进的。”

 

她说,行动党常用“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来说服选民投下这一票,但这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

 

“行胜于言,马华实干担当,保卫华文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是时代最重要的使命,确保我们的下一代更有竞争力!”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