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沙巴州选】沙菲益袒护莫哈末丁,勿低估人民的智慧



(亚庇23日讯)沙巴马华妇女组主席杨燕美指出,沙巴民兴党主席兼看守首长沙菲益阿达应该革除该党最高理事拿督莫哈末丁的党职,并指示他退出沙巴州选,否则莫哈末的争议性言论将被视为民兴党的立场。

她指出,沙菲益虽然对莫哈末丁发表的“拿笃丹道冲突是场戏”的言论,向所有保安部队人员与家属及国人道歉,但他也狡辩指莫哈末丁的言论被断章取义和误解,显示他和莫哈末丁一样,所作出的道歉完全没有诚意。

她说,有关短片已经完完整整放了出来,莫哈末丁发言中的意思也表达得清楚,没有人扭曲和误解他的谈话,为何沙菲益和莫哈末丁还要狡辩?请他们别低估人民的智慧。

她重申,目前为民兴党西加麦区候选人的莫哈末丁应该退选,而沙菲益也应开除莫哈末丁作为民兴党最高理事的党职,如此才能和他划清界线,否则有关言论就是民兴党的立场。

“人民不会忘记,保安部队人员在拿笃冲突事件中,为了守卫国家领土而作出巨大牺牲,甚至牺牲了性命。尤其是在沙巴偏远沿海地区驻扎守土,除了随时准备牺牲,也长时间与家人长分开,但是莫哈末丁竟然说军警人员是在做戏,这种羞辱是不可原谅的。”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