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要上当!希盟的双面计谋是这样经营的


希盟从头到尾都是这样玩弄双面计谋——行动党在华社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以争取华社支持之余,另一方面希盟的马来政党和网军就施压政府要求解释回应,这样希盟就可以轻易的获得各族群的支持。


在希盟执政时代,我们就活生生看到典型的例子。希盟执政时强制在华淡小国文正课纳入爪夷文,行动党为希盟政府背书,企图淡化华社对爪夷文的不满情绪,甚至还捏造爪夷文是国阵时期制定的谎言。另一边,希盟的马来政党和领袖就告诉马来社会,说是国阵取消了爪夷文,而希盟则恢复和强化爪夷文。一直以来希盟的双面计谋就是这样经营的。


近日独中拨款课题闹得沸沸扬扬,除了行动党试图骑劫马华的功劳之外,而董总主席陈大锦因为挺身说出实情,而被行动党标签成亲马华的组织,遭到扣帽子无妄之灾。更严重的是,马来组织也开始炒作这项课题,要求政府解释。


行动党为了抢功劳,就在华社面前炒作是行动党所争取的,以扰乱华社的视线。事实上,陈大锦已经清楚的说明了整个申请和批准过程,独中拨款确实是马华申请的。而如今却面对四面环敌,尤其是来自马来社会的压力。


行动党当了这么多年的反对党,在宣传方面,自然有一套。针对独中拨款课题,前财长林冠英和前教长张念群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只让行动党副秘书长倪可敏出来试水温,因为他们心里都清楚,独中和统考向来都是朝野政党之间高度敏感的政治议程,所以选择不掺和这件事。


一直以来自诩为中庸青年马来领袖的赛沙迪,近日突然挑起独中拨款新闻,要政府回应为什么在这项课题静静不回应,有意挑起马来社会对独中拨款的不满。这显示,希盟领袖的所谓中庸和开明形象,终究还是靠包装出来的。


我们不要再上当了,只要民粹在哪里,他们就会站那里。因为行动党从头到尾注重的只是选票,而所谓的功劳是否可以让行动党争取到选票,才是他们的目标,而至于华社是否迫切需要帮忙,是他们衡量利害,才会做出回应和行动的。


这就是希盟的双面计谋,选票支持哪方,行动党就会假装在那里,选民千万不要上当!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