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民配合卫生部响应,记得赴约施打疫苗加强剂


马华发言人黄绍敏呼吁国人全力响应并配合卫生部的号召,踊跃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同时为孩子登记接种疫苗,以应对冠病变种病毒Omicron的来袭,因为目前为止接种疫苗是唯一对自己和孩子的最好保护罩。


“卫生部已经对外宣布,将会在这两天发出超过100万个加强针的预约通知,同时也宣布4间疫苗接种中心将从本月15日重新运作,为民众接种加强针。我相信最近几天,身边有很多人也都陆续在MySejahtera接获施打加强针的预约。”


因此她呼吁民众踊跃响应,全力配合卫生部的号召根据预约前往施打加强针,让接种者体内抗体增加,一并提高接种者对冠病病毒的免疫与保护力。若符合资格但未有预约者,也可联系邻近的接种中心登记后补名单。”


“针对卫生部宣布,5至11岁孩童将接种10mcg剂量的辉瑞疫苗,她也呼吁父母为孩子登记施打疫苗,这是父母可以保护孩子免受冠病伤害的最佳方法。”


她指出,根据临床试验和研究结果显示,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6个月后,接种者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出现下降,感染新冠病毒的几率增加,因此需要进行加强免疫。


“因此,民众切勿因为已经完成两剂疫苗,也不要因为需要混打疫苗,而拒绝施打加强针。”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