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各怀鬼套的希盟联盟


我们要稳定,不要乱!


希盟如今是“七国大封相”! 所以千万不要投!


行动党内斗内行!行动党最近的退党潮,让不少看到了行动党的内斗内行,背弃斗争目标,且让许多行动党党员,甚至是州议员都纷纷离巢,集体出走。看着行动党的堕落,一个连党员都唾弃的政党,真的还有希望吗?


只要不是同一派系,行动党当权派都会毫无悬念的除名和斩除异己!如今行动党的基层都看不过眼,公开站出来喊话指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刘镇东霸道! 柔佛行动党在刘镇东、张念群、黄书琪等当权派操弄政治,布局安排隶属他们主流派的亲信上阵,却把一直以来不顺从他们的基层支开。一个只为党选铺路,利益为主的行动党,全部就只能栽在这些人的手里!民主行动党在林氏父子的掌权下!

从过去数届大选来看,没有立场就是行动党的立场,这句话不是乱讲的哦。想当初,行动党以为安华可以接任首相,便转而向安华示好。在安华带领下,希盟在多场补选败北,至沙、砂、甲州选中,希盟成绩更是一落千丈,行动党就开始唾弃安华,甚至远离、疏远安华。


但是,过后认为安华不能挑大旗,又再推举敦马哈迪回锅做首相时,之后又将敦马哈迪骂得一文不值的,却又即刻180度转变,将敦马哈迪捧上了天。还不止这样,行动党十足投机政党,曾经把前首相敦马哈迪形容成救国圣人,也曾将公正党主席安华形容成唯一首相人选,但是如今呢?又帮赛沙迪造神,说他10年后将会首相人选。


大家不要以为赛沙迪成立了新党,就漂白成功,其实MUDA是借尸还魂,依旧跟希盟合作,陆兆福目前看到赛沙迪形式稍好,就趁机向后者示好捞好处。行动党工作不难,那就是看准时机,谁的人气高他们就靠拢谁;一旦人气滑落他们就弃而远之。


自此,安华不曾在行动党领袖口中出现过了,直到如今,赛沙迪成了行动党的新宠儿,行动党各阶层领袖都将赛沙迪形容为人民希望,行动党如同墙头草一般左右前后摆动,投机党性尽显无遗,人民也看在眼裡。”


希盟成员党将在本次柔佛州选举中使用不同的标志参选,证明希盟各盟党都已因目标不同、方向不同而告分裂;如果政权落入希盟手上,政局必会因盟党之间的争权夺利而发生大混乱。


到时公正党会有一名大臣、行动党和诚信党又有另一个人选;而如果民兴党或大马民主联合阵线(MUDA)参选,则又会有更多人出来抢做大臣。


希盟四分五裂,盟党之间互相指责,乌合之众,到时又为了利益而闹翻脸和心不和。


希盟未战先乱,真的不能投希盟!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