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强征娱乐业者逾8000执照费,雪政府应体恤民困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祚信炮轰,雪州希盟政府向未复业的娱乐业者征收逾8000令吉的执照费,简直是在向业者落井下石!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根据《中国报》报导,国内娱乐行业自3月至今还未获准复业,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却向业者征收逾8000令吉的费用,包括4705令吉的娱乐执照费及3600令吉的娱乐税,令业者雪上加霜。


“娱乐业者今年因疫情关系,已经停业了8个月多,不但零收入还要支付店面租金、员工薪水和各类开销,已经处于倒贴苦撑的地步。更惨的是,作为州政府的不去支援这群业者就算,现在还要向他们征收逾8000令吉的执照费,简直是在对他们落井下石,令他们雪上加霜!”


他抨击,雪州希盟政府是想看到娱乐行业都纷纷倒闭,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吗?


“我促请雪州政府能及时回头是岸,考虑豁免业者2021年的娱乐执照和税务,减轻他们的负担,才是真正体恤老百姓辛酸的父母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