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开招标工程变便宜让陆兆福很生气?马青促陆兆福解释


针对前交通部长陆兆福在国会指控马华总会长魏家祥终止巴生谷双轨火车直接颁布工程一事以满足个人利益,马青公民与社会运动局主任邢智立促请陆兆福立即拿出证据向反贪会投报,并接受魏家祥的挑战在国会议会厅外重提他贪污的指控。


他说,希盟执政前,一直都抨击国阵直接颁布政府工程的作法,并强调政府工程应该以公开招标的方式,以彰显政府行政的制度化与透明化。


“然而,希盟上任后,却与自己一直高喊清廉的原则背道而驰,在任期内多次直接颁布工程予承包商。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也在巴生谷双规火车工程上存在双重标准,以直接颁布的方式委任相关公司承包工程。”


他指出,众所皆知,工程公开招标可以确保承包商的价格具有竞争力以外,更杜绝了贪污滥权的情况出现,是一个双赢的政策。据了解,该工程若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可以为人民省下巨额花费。


“我纳闷为何陆兆福对于魏家祥终止他在任期内所颁发的工程直接颁布献议书如此大动肝火,难道陆兆福是因为工程太便宜所以生气?又或说这项工程背后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利害关系?我在此吁请陆兆福立即向人民解释。”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