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华受邀与中联部对话,共同抗疫合作共赢





中共中央联络部经于11月26日下午在广西南宁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中国共产党同东南亚国家政党对话会,探讨促进新时代中国—东盟合作:政党的责任与担当”。马华公会受邀线上参与有关对话会。


来自中国共产党和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寮国、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10个国家共 40多个政党300多名代表线上线下参加这项对话会。


马华对华事务委员会兼一带一路中心主席拿督陈德钦今天发表文告表示,马华公会赞扬中共中联部的努力,在全球面对疫情冲击之际,发起这项对话交流,分享治国理政经验、凝聚中国与东南亚各政党的共识、务实的合作,共同抗疫并推动本区域的经济复苏。


马华公会相信通过这类的对话交流,可以促进东盟十国与中国的相互了解,共同为本区域的经济、贸易、卫生等各方面的进步与繁荣作出贡献,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