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生国州议员光说不做,枉为人民父母官!






马华中委刘振国抨击,希盟的巴生国州议员“只会讲,不会做”,不但没拟出具体的方案解决选区疫情暴增问题,还把防疫的责任推给巴生人民,枉为人民代议士!


他是针对近期班达马兰区州议员梁德志、巴生国会议员查尔斯、圣淘沙区州议员古纳拉加等人指出巴生人的防疫意识降低,让人忧心而发表文告。


他指出,巴生县的累计病例已快破万,但这些国、州议员至今都没有拟定出一套针对该区的防疫解决方案,反而只怪罪人民,认为是人民不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所致。


“人民固然有责任遵守SOP,但是身为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除了只会口头呼吁人民提高意识,请问梁德志、查尔斯、古纳拉加在谴责人民不听话的同时,你们又是否有想出什么办法去解决问题?”


“你们怪罪做生意的店家,请问你们是否有去巡视和劝告那些营业超过指定时间的店家?或者劝告不遵守社交距离的人民,以达到杀鸡儆猴的效果?”


他批评,如果怪罪人民就能把自己代议士的责任推到一干二净,每个月等着白拿薪水,那么整个巴生县和雪州肯定迟早完蛋!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