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由马华总部和中央宣传局策划,马华中委首次集体拍摄贺岁短片


由马华总部和中央宣传局策划,马华中委首次集体拍摄贺岁短片,中委们也卯足全力,为党员和华社录制新年贺岁短片,展现平时少有的轻松贺年的场面。

配合2016年金猴年大吉大利,在这个除旧迎新的欢乐日子里,马华中央领袖们今年也不落人后,为了把祝福能够在农历新年之前送到全国华社的面前。

更为珍贵的是,平日除了问政和为华社争取利益外,正经八百的马华领袖们,也难得的展示其幽默风趣的另一面,让人眼前一亮。一些中委们在拍摄短片期间,频频吃螺丝,甚至笑场的画面,也让拍摄过程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拍摄

在所有马华中委们的配合下,只是用了半天的时间,就顺利的完成了整个短片的拍摄。为了取得最完美的镜头,部分以团队方式录制的中委更是毫无怨言的一再进行录

制,只为拍摄出来的效果更为好看。

除了马华中委们都非常尽责的努力配合拍摄,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和署理总会长拿督魏家祥,以及总秘书拿督斯里黄家泉也在百忙之中加入马华拍摄大队,为党员和华社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贺语。

平时严肃和谨慎表情的总会长,在拍摄期间完全都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他灿烂的笑容,众人有说有笑,一家和睦,展现上下团结一致,拍摄场面温馨如家的感觉。

马华在进行改革期间,领袖和党员都给予全力的支持和配合,在新的一年,马华将进一步的加强改革的力度,深化改革的努力,开创新格局,新局面,为华社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