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动党沦为“静静党”,借拿督风波掩盖无能


行动党的林冠英和陆兆福,郑国球和黄和平又不是行动党第一个,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受封的议员,为什么林冠英等人要禁?难道受封是一项耻辱?

看到这则新闻,我无名火起,不吐不快!

行动党的倪可汉,还有邓章钦之前前后受封拿督,当时林冠英没有要求他们退回封赐,也没有谩骂。可是遍遍郑国球和黄和平受封,却受到千夫所指,好像犯下滔天大罪一样。

郑国球说的对,他没有要求封赐,受到州统治者的封赐,除了受宠若惊之外,也证明自己受到肯定,却没有料到会受到党的处置。他也认为,党中央应向国家元首与各州统治者阐明不接受勋衔,以确保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争端,一劳永逸解决这课题。

事情过后越演越剧烈,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要郑国球闭嘴,否则将把郑国球交由党纪律委员会处置,他更形容郑国球言论等同挑战党中央。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同一天也在一场内部活动中,严厉警告该党国会议员,务必遵从中委会指示,在退休之前不得接受册封。

大家看,行动党这两人是不是双重标准、越来越霸道?是不是倪可汉及邓章钦比较有权力他们不敢对付,专门对付党内的江鱼仔,欺善怕恶的行径表露无余。

为什么行动党在这时候,把册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明眼人一看最近的政局,不难看出端倪。只能说郑国球和黄和平运气不好,在此时受封,成了被攻击的箭靶。

如果没有猜错,十成原因是因为最近林神在国家多项大课题上的表现差劲和无能,为了掩盖执政无能的窘态,只有故意炒大册封拿督的事件,以显露行动党是一个不贪图名誉和严格的政党。

坦白说,人民才不理你有没有受封,反正现在的拿督多的很,受不受封对国家也没什么影响。

我倒觉得,作为执政党,行动党更应该关注国家的政策和发展,以及让人民的生活过的更好。

你看看,希盟执政后,行动党各领袖好像吃了哑药般,突然全部变成“静静”,首相敦马哈迪说华人很有钱,他们默认;敦马给予土著更多的优惠,他们静静;敦马说要建弯桥,他们连哼都不敢!

还有许多课题行动党党众议员、部长及副部长至今都无能为力,大选前后变了样,承认统考、废除收费站等课题都消声匿迹了,沦为历史了!

天啊,我们拥有42个国会议席的大党,竟然沦落到只敢对芝麻小事大作文章,对国家大事无能为力,我们要这种议员来干嘛?

亏林冠英在一项餐会上训话时,要求行动党领袖注意别沦为“马华2.0”,在我看来,行动党比马华有过之而无不及,马华比行动党好太多了。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