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费大道便宜物价何时兑现?潘俭伟应助财长抢救经济


马青柔佛州团长林添顺表示,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近来勤发文告挖苦马华,并牵强把马华及一马公司(1MBD)案件牵连在一起,是一项逃避责任的政治举动。


“我们一向保持中立立场,既然政府相关单位已经介入调查1MDB案件,我们就应该相信这些调查机构的专业,并相信马来西亚的司法能够把犯错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如果没有犯错也能还其清白。


“况且现在也换了政府将近一年了,在掌控各种国家资源的情况下,政府绝对有能力及条件彻底调查有关1MBD的任何疑点,潘俭伟又何必一直借着媒体的渲染会声会影把矛头指向马华公会。”


林添顺指出,近来我国的经济现况实在令人担忧,各种国际的财经评估皆调低了我国的经济表现。而且,因全球经济因素,及市场对马来西亚政府施政能力缺乏信心,而导致马来西亚股市跌破新低点,蒸发了1570亿的股票价值。此外,马币的疲弱表现也让投资者对我国的经济失去信心。我国的股票市场更被外国媒体评为亚洲表现最差的股票投资市场。


他呼吁,潘俭伟贵为我国财政部长的政治秘书暨被行动党吹捧为“经济奇才”,应该想方设法解决目前我国的经济困境,而不是一再耍嘴皮质疑国际金融机构的权威性,同时借用1MBD事件转移人民对经济的不满。


“希盟政府自去年接过我国执政权后,一再声明将致力减少国债,也更因此展开了向全国人民募捐的希望基金。事隔一年后的今天,我们非但没有看到国债的减少,相反的却从换政府前的6868亿增加至目前的7771亿,也就是说我国国债在短短的11个月内增加了903亿。


“此外政府更向日本政府举债发行74亿武士债券;向国油要求特别红利的800亿;多个政企变卖产业套现,这不禁让人民想问政府问财政部:钱都去了哪里?”


林添顺表示,潘俭伟身居国会议员及财政部长政治秘书等要职,之前更信誓旦旦承诺,只要能够改朝换代换政府,就能实行免费大道及让生活必需品跌价。但很可惜的是,换了政府近一年后的今天,他却选择静静不再对有关承诺发表意见。


“因此,我要提醒这位‘经济奇才’不要忘了他的承诺,也不要一再误导及转移人民的视线,相反的他应该回到其工作岗位,好好协助他的上司抢救马来西亚经济及实践竞选承诺。”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