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希盟承认统考得看反对党?倪可敏“指日可待”遥遥无期


马华教育咨询委员会主席郑耀民提醒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现在是希盟执政,承认统考应是希盟政府的职责,如果反过来把责任推给反对党,是推卸责任和不负责任的政治老千手法,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他责斥倪可敏只会空口说白话,在太平一晚宴上指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相信会水到渠成,只要巫统和伊斯兰党勿煽风点火、蛊惑人心,声称当7月统考特别委员会提呈报告给内阁后,承认统考应是指日可待。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如果政府要承认统考,还需要问过巫统和伊党吗?政府若要承认统考,只要认为是对的,运用手中的权力就能立刻执行,就如第三国产车、大学预科班固打制等,政府都是一意孤行,根未没有把反对党和人民的心声放在眼里。

他指出,倪可敏故意混淆视听,说7月统考特别委员会提呈报告给内阁,承认统考指日可待。可是,大家都知道,有关报告根未不是承认统考的报告,而是向各领域收集到的意见,所以,倪可敏是在模糊焦点,逻辑也莫名其妙。

“教育部长马智礼及大马史上表现最好的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都没说今年7月就承认统考,倪可敏凭什么做出保证?”

他劝请倪可敏不要再开空头支票及试图把责任推给反对党,应该务实一点,说出“指日可待”是几时?并提出承认统考的实际政策和期限,不要再推给反对党。

他说,华社对行动党“马上承认统考”的承诺已没有信心,因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大选前说,希盟执政后30天内就承认统考,后来张念群又说半年内就承认统考,接着变成用5年时间研究统考,如今倪可敏再说指日可待,等于是遥遥无期,甚至厚颜无耻的把责任推给反对党。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